【Woman Portrait|人像攝影】

【Woman Portrait|人像攝影】

今天科技
只需透過Face ID功能
只需一秒為手機解密
即可不斷「向外」發掘精彩的世界

那麼
有沒有想過
透過拍攝人像攝影及敍事傾談
即可不斷「向內」發掘自己獨有的寶藏

透過「攝影及敍事」共震所帶來的協同效應
你會親身感受到:

真摯的鏡頭
映照出自己「内藏」的魅力
溫柔的獨白
彰顯出自己「獨有」的天賦才華

你會瞬間發現
很多生命寶藏
因此而被發現及解密

遇見自己真心嚮往及熱愛的事物
遇見光芒萬丈及魅力迫人的自己
這是一件多麼春風得意的事情

這就是
人像攝影
最獨特的意義及其珍貴價值的所在

《文藝女生》創辦人及人像女攝影師 iris Cheng,擁有超過十年人像攝影經驗。她善於透過與人傾談及交流,拍出每個人的獨特個性及美態。透過拍攝及欣賞相片的過程,重新探索自己,展現出劃時代的女性魅力。

【Plan A/2小時】
HK$3,800(攝影及敍事服務)
1. 女攝影師 iris:透過與妳電話/視像傾談,了解你的個性魅力及人生經歷,為你營造「柔美」影樓燈光,展現及探索自己已知及未知的嶄新可能。
2. 拍攝完成後:我們會於翌日電郵「相板」給妳揀相,可從中揀選 8 幅最喜愛作品。

#備註:客戶可自己化妝到來/我們可以轉介專業化妝師給妳直接聯絡。

【Plan B/3小時】
HK$5,800(化妝髮型+攝影及敍事服務)
1. 女攝影師 iris:透過與妳電話及會面傾談,了解你的個性魅力及人生經歷,為你營造「剛柔並重」影樓燈光,展現及探索自己已知及未知的嶄新可能。
2. 有專業化粧師駐場,為妳設計髮型及化妝。
3. 拍攝完成後:我們會於翌日電郵「相板」給妳揀相,可從中揀選 12 幅最喜愛作品。

妳們甚麼都不需要預備
只需穿著/帶來一件妳喜愛的衣服
以及一份美好的心情
已經足夠

🖤 Explore your Unseen Charisma 🖤

預約拍攝
whatsapp. 9606 4999

【關於 iris Cheng】
香港女攝影師及攝影導師,畢業於倫敦藝術大學,主修 Photography & Fashion Styling。在電影及媒體創作公司任職多年,擁有獨特視覺美學經驗。於2011年,創辦《文藝女生》,擁有超過十年教學經驗,iris 致力提倡攝影及敍事的神奇力量。iris 善長以嶄新及啟發教學方式,鼓勵大家發揮天賦才華,拍出自己嚮往的生活故事。期盼讓任何人,可以享受透過攝影及敍述的真正樂趣,開展快樂美滿的人生。

網上報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