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攝影及敍事研習班】

【攝影及敍事研習班】

透過攝影及文字
Iris Cheng 與大家一起
共建真摯的故事魅力
聽見自己心底裡最想說的話
看見自己心底裡最嚮往的我
瞬間成為自己生命故事的專家
開創嶄新又豐厚的未來

當我們敍述自己的經歷和感受時,可以釋放內心的壓力和情感,這個過程有助於減輕負面情緒並提升心理健康。同時,透過敘述,我們能更清澈理解自己的身份和經歷,從而接納自己並建立積極的自我認同。這份珍貴的分享,能引起他人的情感共鳴和理解,建立情感連結,減輕孤獨感和孤立感。

此外,敘述自己的故事能夠重新詮釋過去的經歷,改變一直對自己的看法和故事的意義,從情感、認知和社會層面上,找到獨特的啟示和成長的機會,繼而譜寫出隠藏於生命裡美麗的樂章。

當結集了大家的故事文本,Iris Cheng 為大家親自掌鏡,以人像攝影方式開拓另一個敍事空間,以影像記錄及見證當下「境隨心轉」的精神面貌,讓大家重新體驗自己已知及未知的天賦能力,擁有一輯貼近自己「心之嚮往」的肖像作品,用作加強對自己的肯定及關愛。

攝影,具有非凡的視覺敍事能力,除了能夠於瞬間捕捉和傳達情感、回憶和經驗,更可以加深認識自己的情感需求和價值觀。透過重新觀察和細味自身的故事,開啟全新的鑑賞力和感受力,為往後的人生,開展更多生命航道的可能性。

拍攝完成後
學員可自選2幅最愛的作品
結合攝影及文字力量
為自己親自編寫獨家專訪
一再鞏固自我價值及信念
成為自己生命故事的專家
開創神秘又美麗的未來

妳們只需
穿著喜愛的衣裳
帶著一份輕柔的心情及一個難忘的故事
即可遇見自己的人生地圖及瑰麗的寶藏

期盼與妳們
抱擁微醺的時光
傾聽脈搏的奔流

日期:2024年3月23日(周六)
時間:2.30pm – 5.30pm
名額:6人
地點:佐敦

費用:$980

查訽/報名:
whatsapp. 9606 4999

網上報名